奉贤区发改委产教融合基地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建工学院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62


11月9日下午,奉贤区发改委副主任邱平带队产教融合基地调研组莅临我校,对建工学院奉贤区产教融合基地申报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奉贤区发改委副主任邱平,科委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朱冬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政务办、区委组织部、上海通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投资咨询集团等代表人员,我校副校长李晔、奉贤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成、资产处副处长吴波、科技处产教融合负责人徐敏豪,建工学院院长胡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副院长蔡泖华、副院长朱美春、副院长王通、相关教师等出席调研会。会议由朱美春主持。

李晔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产学研基地建设的相关历史、与奉贤区合作共建的项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邱平介绍了本次产教融合基地申报的政策和要求。胡振从基本情况、建设方案、产学研合作、实验条件、建设成效、制度建设和困难与挑战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建工学院奉贤区产教融合基地的申报工作。此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开展了热烈地讨论。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建工学院中心实验室。

通过本次调研工作,建工学院对产教融合基地申报工作的具体政策、需求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为申报工作的进一步推进理清了思路,对双方开展后期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