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举办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33

11月16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举办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奉贤校区科技楼A8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Naomi Graham,计算机、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Peter Andras,计算机、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国际交流负责总监Johnson ZHANG,我校副校长蒋明军、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我院院长胡振,中英双方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振主持。

蒋明军在致辞中代表上海师范大学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老师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双方合作办学项目15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两校合作培养的学生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合作办学的质量也得到了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他表示,今后要通过坚持保障办学质量、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和提升两校合作水平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合作项目走向更高质量地发展。

Naomi Graham表示,在过去15年合作办学期间,两校多层次多领域的频繁互动交流为合作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她希望今后能够举办更多学术科研交流活动,深化两校友谊的同时,也为留学生提供最完美的学习体验,为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就业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协议续签,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设备资源共享,教学质量优化,联合管理委员会机制进一步完善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期待未来双方关系愈加成熟、稳定,使合作办学项目迈向更高水平,实现更大发展。


(供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