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智信杯”上海市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96

 

在日前收官的“智信杯”上海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决赛中,我校共有19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其中汤文卓同学在决赛中表现突出,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商学院教师文燕平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赛事历时半年,全市共有35所高校1388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由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人才培养工作组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承办。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赛事,赛前广泛动员,赛中周密组织,全过程辅导,最终取得喜人成绩。 

本次比赛覆盖面广,学生参与积极性高。通过组织学生参赛,进一步营造学习型、创新型校园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大学生利用信息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校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三全育人”初心使命,更加积极探索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新思路,更加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信息素养教育活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供稿、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