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高峰高原学科申报审核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773


12月22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高峰高原学科第二阶段申报审核会议。高建华副校长,刘晓敏副校长,柯勤飞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校学术组织各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各高峰高原学科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苏智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对高峰高原第二阶段学科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接着各位学术委员对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数学、哲学、世界史、化学、心理学、中国史、生物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等11个高峰学科的申报文本进行了审核,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上,相关校领导和苏智良主任指出,今天的学术委员会会议既是申报工作的程序性要求,更是提高申报文本质量的重要环节。各位学科负责人要结合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认真考虑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文本。注意建设目标、建设任务、资金分配的一致性与合理性。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峰高原学科第二阶段建设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高峰高原学科中涌现出一批一流学科,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摄影:发展规划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