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34


11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高红霞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盛况主持宣讲会。

高红霞教授以《中共二十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阐释》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提出背景,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依据和理论依据进行了阐述。她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创新过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变化,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特点和内容。

高红霞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地为教职工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和意义,让教师们受益匪浅。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高校教师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与中国式现代化要求相适应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科技创新人才和未来卓越教师。


(供稿、摄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