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上海市大学生“安全金话筒”优秀主持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72

近日,由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行动总队承办的上海市大学生“安全金话筒”优秀主持人大赛的决赛于10月26日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古北校区举行。我校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者以135.7的全场最高分,荣获“金话筒奖”和“最具潜力奖”,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武云晟以全场第四名的成绩荣获“银话筒奖”。

该大赛自9月末开始,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高校推荐的近百名学生参与。初选环节由专家根据推荐表及90秒参选视频评选出了8名男选手和8名女选手,共计16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设金话筒2名,银话筒5名,铜话筒9名,单项奖和组织奖若干。其中,“金话筒奖”的获得者将被邀请参与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的主持。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60秒个性化主持,即兴评述和搭档主持。入围选手依次进行展示,并根据专家及现场观众打分评选出最终奖项。16名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各显神通,为在场的领导和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王者、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武云晟在决赛中的表现非常出彩,尤其是王者同学关于NBA事件的评述更是迎来了满堂喝彩。

选手们将本次大赛的主题融入到现场演绎中,展现了上海市高校大学生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并传递了“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的行动指南,引导广大同学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供稿、摄影:影视传媒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