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欢聚一堂迎新年话发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792

12月28日,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内喜气洋洋、温馨祥和。校领导滕建勇、朱自强、秦莉萍、葛卫华、裴小倩、高建华、柯勤飞以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茶话会上播放了记录老同志2017年学习、生活、发挥作用的精彩短片。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会上致辞,他说,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愉悦,感到由衷的高兴。通过短片,我们看到一年来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了很多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代表学校党委衷心感谢老同志这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感谢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他谈道,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党和国家、学校事业发展中非常关键的一年,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2018年,学校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召开好第七次党代会,总结办学经验,谋划未来发展,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把师大办得更好,恳请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实现将学校办成高水平大学的师大梦而共同努力。衷心地祝福各位老同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长朱自强在现场也向老同志们送上祝福,他说,今天老同志的茶话会让大家感觉到了年味。老同志的笑脸,是精彩人生和厚实人生底蕴的展现,也使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上师大优良的传统,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来年精气神旺旺。

在场各位校领导也纷纷向老同志送上祝福,并为老同志送上了吉祥物。

会上表扬了18位在发挥正能量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同志。他们心系党的事业,心系学校事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有的始终行走在慈善公益之路上为社会增添正能量,有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力学生社团在校园里增添正能量,有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在青年学生中增添正能量,有的用专长在老年教育事业、在社区增添正能量,老同志们以他们的豁达睿智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着正能量,续写精彩人生新篇章的感人故事和事迹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位同志。现场的校领导为他们一一送上鲜花和荣誉证书。

由老年大学艺术团带来的小组唱《我爱你中国》、舞蹈《水兵舞》,京剧雅韵社的《杜鹃山》选段等节目,使得茶话会现场气氛显得更温馨、活泼。在欢快的《新年好》歌声中,大家纷纷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师大最美老干部。


(供稿:老干部处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