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93

10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东部霞棐剧院顺利召开。大会选举增补学院党委委员。人文学院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人文学院党委从9月11日启动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通过所属党支部、党员、群众酝酿推荐,按照民主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形成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学院党委经过对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考察和公示,最终产生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报学校党委同意。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现场井然有序,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投票,庄严行使党员权利。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辉煌中国》。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增补了王双成、孙珏岷、姚潇鸫(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召开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会议,党委委员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分工,大家一致表示将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推动校院事业新一轮的发展当好表率,做出贡献。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