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暨特色主题党日评比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63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素养,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学习热情,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于11月30日下午在文科实验楼802室开展了学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暨特色主题党日评比活动。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研究生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王秀萍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代表线下参会,学院党委组织员翁娜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活动。

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老师就学习强国的学习以及学生党员个人发展方面进行了发言。姚书记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强调学习习惯的养成,鼓励学生党员通过规律学习时间、总结学习方法以及挖掘学习乐趣的方法,将学习强国的学习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之中。学生生活园区33党支部、学生生活园区62党支部分享了支部加强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经验,从明确学习要求、完善监督机制、深化学习成果几个层面作了分享,优秀学员代表赵昊睿、韩佳滟、吴扬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呼吁大家将学习强国学习融入日常、形成习惯、积极交流。

在特色主题党日评比汇报中,哲学与法政学院11个学生党支部从党员发展、理论学习、活动开展、自我反思等多个方面对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与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哲法学生党支部一年来丰富的工作成果。研究生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王秀萍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今年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成效,并鼓励各支部以及新生支部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积极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学生党支部各方面发展。

  

(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