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旅游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1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旅游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特邀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丹教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张志丹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七个方面深入剖析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阐述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分析了当下阶段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指出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专题辅导结束后,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理论学习很受益,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深耕教书育人第一线,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优秀人才。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