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81

12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党委副书记、院长石旺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副院长刘明锋、王晚生、郭谦、林方婷出席会议。各系科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一线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

会上,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发布了数理学院2022年就业白皮书,用翔实的数据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同时简要介绍了数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2022年以来,数理学院党政班子面对叠加疫情影响的最难就业季,落实“一把手”工程,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学工办根据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需求,组织个性化就业指导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推荐适合的毕业生前往基层建功立业。学院学工办获批2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学院积极挖掘校友力量,制定《“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召开“校企洽谈云见面会”,推进数理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表彰2022年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专业及个人,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本科优胜专业和就业推荐奖的教师颁发了奖牌和奖状。最后院长石旺舟在总结中表示,要继续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全员促就业工作格局,充分重视,全力以赴。樊连生书记强调,就业工作和高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反映,要深化就业与招生、人才培养联动机制改革,全员育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培养立志服务国家、报效祖国的毕业生。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