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81


12月28日,学校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直属单位、附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主持会议。

滕建勇在会上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基础性、保障性和根本性的工作,要提升认识、强化措施,为学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第二,要确立“大安全”的意识。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多管齐下,系统部署,实现安全工作“全覆盖”。第三,要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本部门、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负完全责任,对本部门、本单位的薄弱环节和防范重点要做到情况明、疏理清、措施硬。

葛卫华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本市高校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和我校学生心理健康、信访稳定工作的相关情况,强调了要关注校内非法传教、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安全工作,并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加强消防安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要注重学生安全,开展安全教育,做好“重点关注”学生的危机预案。

会上,保卫部(处)处长宋燕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池春荣分别就近期校园安全检查情况与学校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保卫部\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