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70个瞬间”大型图片展在我校举行巡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88

由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办,党委统战部、和学校侨联联合承办的“70年70个瞬间——上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11月7日至12日在博物馆一楼大厅巡展。

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统战部部长岳龙、侨联主席王承云等参加了观展活动。党委统战部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此次图片展,累计观展260人次。

本次图片展从上海70年的历史长河中撷取了70个精彩瞬间,采用写实手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奋进谱新篇”、“开放风帆劲”、“追梦求卓越”三个篇章,让观展者能领略上海的过去与今朝,感受上海中西交融、变化更新的城市特性,锐意革新、俯瞰广远的精神和气魄,展望上海更美好的未来。

参观展览后,学校统战成员纷纷表示,看着这些记录着祖国沧桑变化,日新月异的变革与更新,激发了对上海美好未来的憧憬,举办这个展览意义非凡,它让历史昭示未来,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供稿、摄影: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