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2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14

1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教育学院的“2+2”项目宣讲会,特邀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国际交流经理(International Manager)AmitaGejji与教育学院的Lawrence Zhang教授给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进行宣讲,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周文芳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忻根勇讲话,国际交流处张欣亮和学院辅导员郭浩澜参会,约40名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与聆听。

忻根勇在发言中欢迎并感谢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提供给外国语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2+2”项目内容的机会,希望此次合作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Amita老师随后介绍道,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最好最大的大学,有超过4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5千教职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奥克兰大学与我校合作已久,此次与外国语学院开展2+2双学位合作项目,即两年在上海师范大学学习,两年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学习,达到毕业要求后可以拿到双学位。Lawrence Zhang教授进行了积极补充,并回答现场同学的问题。周文芳老师最后做了总结,提醒有意向的同学根据时间线及时做好安排。

本次宣讲会让线上聆听的学生感到收获颇丰。有同学表示,作为语言专业的学生,出国交流学习是一项很好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拓展文化视野的途径。学院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海外交流项目,推动海外交流项目,助力学生发展。


(供稿、图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