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923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2019年11月9日,由张峥嵘副校长带队,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中心主任顾中忙,中心副主任张红英、杨培卿,饮食与商业服务管理科负责人等赴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德银,公司总经理陈辉等陪同考察。

张峥嵘代表学校感谢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校后勤改革、稳定学校市场、提供优质校园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上海高校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协同创新合作方式,共同推动高校后勤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

沙德银代表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一行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公司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在高校后勤服务方面,上海师范大学一直起着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为师生打造舒适、温馨、可靠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乐文欣、上海高校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政松、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柏志成等分别就高校后勤公司整体情况,对标国际一流标准、做精做活教育超市,冷链物流运营和管理工作,高校物业管理标准化、现代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我校后勤党委书记钱成,中心主任顾中忙,中心副主任张红英、杨培卿分别就高校后勤管理服务育人和内涵建设工作、后勤深化改革与未来创新发展工作、物业标准化建设和推广工作以及学生食堂团体采购和校园商超管理等工作与高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学生食堂团体采购,校园餐饮管理、校园商超管理、校园物业管理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考察期间,大家还赴上海高校学生食堂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地了解公司各项业务的操作和运行情况。

  

据了解,1998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成立,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进入加速推进阶段。长期以来,我校与其建立和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范围涉及食堂原材料采购、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等多个方面。此次考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在提升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