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创业基金会孵化学生创业团队首次获得天使融资100万元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16

1月6日上午,四川省星光童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与我校创业团队上海宝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四川绵阳举行。学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爱良,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潇,四川省星光童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林,上海宝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波等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张爱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顺应国家政策,以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为重点,不断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及创新创业能力。自2016年开始,我校团委和绵阳团市委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绵阳创业宣讲,创新创业集训营等方式推动两地区间的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这次四川省星光童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林与我校创业团队上海宝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洪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一年内陆续投入100万天使融资在四川绵阳成立合资公司联手打造“青少年童星培养计划”。式上,张爱良向创业团队授予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铜牌。

上海宝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第一支获得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资助的创业团队,该团队先后获得2014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创新项目计划,2015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计划,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会2015年度资助项目,2016年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比赛全国铜奖及上海市银奖,并参与录制东方卫视“双城记”栏目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特别节目。创业团队负责人洪波介绍,这次与四川省星光童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后,将调整企业结构,充分发挥团队核心优势资源,结合上海的区域优势,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少儿教育培训品牌。

四川省星光童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目前绵阳市最大的儿童影视文化培训学校,学校面积已有1300平米,学员1000多人,拥有绵阳市区内十万多平户外媒体和广告资源。

(供稿、摄影:校团委、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