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5金3银6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863

  

11月16、17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体育学院院长、领队蔡皓和教练陆宇榕老师的带领下,在上海市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5金、3银、6铜的优秀成绩,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收获一枚枚奖牌的同时,彰显了师大学子百折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

品势比赛是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体现的正是“细节决定成败”,手脚的高度、站立的姿势、气的表现力等每一个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细节都要通过日复一日的练习形成肌肉记忆。最终我校品势取得了1金1银的优秀成绩。

在击破比赛中又将2金1铜三枚奖牌收入囊中后,竞技比赛按各重量级随即展开。运动员在场上拼尽全力,教练员在场边神经紧绷,尽心指导。在场上,我校运动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比赛中的对抗难免受伤,队员们强忍着受伤处的疼痛,一次次在跌倒后站了起来,拼尽全力奋战到终场声响。在场下,没有比赛的队员担任起后勤工作,马不停蹄地为参赛队员做起了核对名单、检查护具、场下加油等看似琐碎但缺一不可的工作,为队员们顺利参赛提供了重要保障。此外,学校为校队提供的后勤支持保证了队员们能将百分百的充沛精力投入到比赛中。


附: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海师范大学获奖名单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