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励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2022年1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线上述职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院长俞伟东、副院长陈宇飞、党总支委员何剑、唐磊及在职党支部书记王明顺、潘国强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岗位创建、实践服务、先锋作用、组织力提升计划、参与学院中心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在难忘而不平凡的2022年,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防疫抗疫、学院各级各类大型考试、非学历培训、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关于继续教育新政策、新要求等方面,主动靠前,积极面对,大胆作为,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在评议阶段,学院党总支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各教工支部一年来在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针对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各位支部书记不畏艰难、服从大局、扎根基层、心系学院、关注师生,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不平凡的2022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2023年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中有关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加强支部政治引领和组织力提升,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全面转型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