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上海师范大学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53

来源:东方网 2019年11月23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

记者:张洁


11月22日上午,由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上海师范大学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天等校区开班。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惠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龙主持开班式。

  张惠康在讲话中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党派团体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结合培训班要求,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深刻领悟新思想。希望各位学员全面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继承优良传统,顺应时代要求,自觉传递正能量。希望各位学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与共产党亲密合作、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对统一战线优良传统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并不断赋予优良传统新的时代内涵。

  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作出新贡献。希望各位学员能紧紧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围绕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积极参政议 政、建言献策,自觉主动与党和政府共振,与人民群众共鸣,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本期培训班共2个学习日,安排3场辅导报告、1次分组讨论、1次现场教学。24名上海师范大学党外中青年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链接地址:http://gov.eastday.com/node933/shsy/xwzx/syxw/u1ai1922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