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值班值守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1586

        佳节送温暖,岁寒情更浓。1月16日、17日,2023癸卯年新春到来之际,校领导林在勇、袁雯、葛卫华、张峥嵘会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了海湾高校派出所、保卫处、研究生院、教学办公楼、学生生活园区、食堂、接待中心等,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海湾高校派出所、保卫处,校领导肯定派出所民警和校卫队恪尽职守,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风险,全力守护校园安全有序,为疫情防控筑起坚固防线,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叮嘱一如既往地做好假期值守,牢记责任担当,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重要场所、重要设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走访了假期仍在实验室进行研究工作的教师,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教师代表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看望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严谨治学、潜心科研,以实际行动做“四有”好老师。

        在后勤服务中心食堂、接待服务中心,校领导看望了一线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诚挚感谢他们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夜以继日,以实际行动守护师生健康,学校和广大师生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员工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为留校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积极营造安全舒适、暖意融融的学习生活环境。校领导来到学生生活园区看望留校学生,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为学生带来真挚的关怀与温暖,送上节日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学生们做好个人防护,利用好寒假时间,勤学习、多思考,善规划,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一定牢记校领导的殷殷嘱咐,感恩前行,不负韶华,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来自校领导新春佳节的关心和祝福,让全体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及留校学生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奋斗致敬奋斗,以发展接力发展,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遇见更精彩的上海师范大学。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究生院、研工部、保卫处、奉贤校区管委会、工会、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