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侨驿站荣获上海市“特色新侨驿站”称号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79

11月28日,上海侨联基层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党派大厦召开。会议由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主持,上海市侨联副主席陶勇、程东、张国蕊出席会议。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上海各区、高校、院所、大口侨联负责人,获授牌、颁证新侨驿站站长及所在街镇党工委(党委)领导、高校统战部领导,部分新侨代表,市侨联和区侨联干部约1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新侨驿站荣获上海市“特色新侨驿站”称号,成为此次获授牌的18家“特色新侨驿站”之一,亦是上海高校、院所体系唯一一家获得“特色新侨驿站”的单位。

我校新侨驿站成立于2017年6月, 成员全部由在海外取得学位的新侨人士构成,具有来源广、学历高、能力强、年纪轻、专业宽等特点。新侨驿站自成立以来,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模式,凝聚侨智、汇集侨心、发挥侨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参与民主政治生活,为促进上海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