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一届“名医师大行——健康医疗咨询活动”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6

11月30日, “关爱教师,关注健康——第十一届‘名医师大行’健康医疗咨询活动”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活动邀请了本市知名的瑞金、华山、中山等十余家三级甲等医院的二十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教授,为广大教师送关爱、送健康。本次咨询活动吸引了六百余位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前来咨询。

义诊期间,来自各家医院的多位专家仔细接待教职工的问诊、咨询,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给出科学诊疗方案和健康指导。同时,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瑞慈和美年两家体检机构的医生上门为我校教师解读体检报告,满足了师生员工的不同需求。

作为我校民生保障工作的品牌项目,以“关爱师生、关注健康”为宗旨的“名医师大行——健康医疗咨询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一年。该项“不用排队挂号就能看专家门诊”的健康咨询活动,为教职工提供相应的医疗服务,让教职工能够拥有更好的自身素质和生理健康状况,一直受到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供稿、摄影: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