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研究生喜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78

近日,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研究生左雪松以其全面的综合素质脱颖而出,荣获本年度优秀学生奖。

左雪松同学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异。在科研上,他展现了突出的开拓创新能力,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博士入学以来,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论文11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论文6篇;参与出版书稿2部,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1项。同时,他还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并撰写相关学术论文,先后获得江苏省第一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马克思主义与近现代中国”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等。由于其各方面的优秀表现,他连续两年荣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宝钢教育基金会是由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供稿、摄影:研究生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