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70

  

12月7日上午,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在我校徐汇校区举行。

上海市红十字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浩亮在会上讲话指出,红十字会需要一种“上善若水”的精神,这是一种谦逊的态度,高尚柔软,感化感动着我们每一位红十会志愿者。他还引用拿破仑的话“世界上只有两种力量——利剑和精神”,从长远来说,精神总能征服利剑。锋利的剑如同我们积极进取的态度,精神就是一种柔软却坚定的力量。我校红十字会继续努力、开拓未来!期待中国或者上海市能有优秀的青年志愿者登上国际舞台。

本年度,上海师范大学红十字会荣获上海红十字“携手人道”优秀项目。上海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刘祺安荣获十佳志愿者。

此次表彰会对我校红十字会而言,不仅是一种高度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充分体现了我校红十字会的良好精神面貌与人道精神。我校红十字会将继续努力,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兄弟学校一同携手同行,将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打造成高校一张亮眼的名片。

(供稿、摄影:校红十字会 作者:林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