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CCA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勇夺双冠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98


12月6日,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闵行站)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闵行校区正式拉开序幕。我校健美操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参与的第五场比赛——公开青年丙组花球规定和公开青年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啦啦操两个项目中均获冠军。

本次联赛时间于12月5日到12月8日进行,有160支队伍近4000名运动员参与,高手云集,同台竞技。我校参赛队伍由20名健美操校队成员组成,由领队汤寿桂老师,教练吴丹老师带领参赛。虽然相较去年人数有所减少,但是所有参赛选手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在舞台上绽放属于各自的光彩,每一队的表现都相当精彩。啦啦操以其“团队·阳光·时尚”的理念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一大家庭。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是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文件精神,也对繁荣校园啦啦操文化、促进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和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荣誉背后是我校20名校健美操队员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冬天的严寒、期末备考的紧迫也没有阻止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日日夜夜的训练,大家抽出不充裕的闲暇时间,在一起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录视频查看动作队形是否有误,直到满意为止。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努力和为校争光的决心换来了捧走奖杯的喜悦。本次联赛的好成绩,是健美操队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他们将继续满腔热血,秉持着坚韧、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为我校增光添彩。与此同时学校也在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与良好品德,并贯彻到体育运动以外的各个领域中。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