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部分省市高师院校后勤协作会第三十次会议上做主题发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72

12月5日至7日,全国部分省市高师院校后勤协作会第三十次会议在“海滨邹鲁”历史文化名城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部分省市高师院校后勤协作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和徐汇校园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6日上午9点,大会开幕式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宏达厅举行,在大会研讨交流阶段,顾中忙应邀作为首位高校交流代表发言,他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综合改革的探索和实践,并以打造物业管理综合体、推进教育后勤现代化为主题,以我校东六学生宿舍改造为案例,重点介绍了在教育后勤现代化背景下我校在校园物业管理现代化实践中走出的一条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引入社会资金资源优势,实现学生宿舍升级改造,发挥社会技术管理优势,实现学生宿舍管理智能化,在云平台上构建管理、服务综合体以及育人生态圈。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阶段,顾中忙担任第一组组长,兄弟高校同仁分别介绍了本校后勤实际情况,就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信息化、智慧化校园管理,餐饮管理与经营改革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后,兄弟高校同仁在交流中纷纷表达来我校实地考察调研的强烈意愿。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