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教职工厨艺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81


12月6日,由校工会和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秀技能水平、展上师风采”第三届上师大教职工厨艺技能大赛在徐汇校区丹桂苑食堂举行。比赛设教工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分红案创新菜肴与白案点心创新两个项目,全校60多名选手奉献的78道精品特色菜肴共同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冬日美食盛宴”。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在大赛致辞中说,学校一直致力于为教职员工搭建各类岗位技能竞赛平台,厨艺技能大赛作为岗位大练兵系列竞赛之一,组织全校擅长烹饪的教职员工与后勤服务职工同场竞技,一展饮食厨艺技能和风采,让岗位技能竞赛走向新领域、达到全覆盖。大赛特邀评审专家认为,上海师大后勤餐饮历史源远流长,历来在上海高校中深受好评。本次比赛无论从菜肴搭配、烹饪技能、装盘方式、展示效果等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惊喜连连。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金文恭的“翠竹鱼米”和周金明的“蟹蟹拥抱”并列获得教工组红案一等奖,过声兵、王军的“翡翠水晶饺”获得白案一等奖。刘勇、翟启峰的“迷你葫芦鸭”获得专业组红案一等奖,岳保平的“桂花山药糕”获专业组白案一等奖。

另悉,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美食协会于今日成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和后勤党委书记钱成共同为协会揭牌。

  

(供稿:工会、后勤服务中心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