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队在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69

12月14日至15日,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体育馆拉开序幕。上海师范大学健美操队在众多所大学健美操队中脱颖而出,荣获1金1银1铜、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育卫生艺术科普处处长陈华等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锦标赛中,各参赛队伍相互切磋、各显姿彩。为迎接此次比赛,校健美操队队员们本学期一直处于高强度的训练中,经过不懈努力,荣获有氧踏板冠军、街舞亚军、全民健身操六级有氧舞蹈季军;全民健身操五级有氧舞蹈第四名,获得大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我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参赛队伍由42名健美操校队成员组成,由领队汤寿桂老师,教练吴丹老师带领参赛。比赛当天,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每一位健美操队员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热情,大家从早上便很早赶到赛场,抓紧一切时间赛台排练或者找体育馆四周的空地排练,在比赛时每一个队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健美操的风采,伴随着观众对支持的队伍的呐喊,健美操运动员们一次次地在寒冷的冬天点燃了体育馆的热情。

我校健美操队所获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我校健美操队员认真、严格、日复一日的训练。大家对健美操展现出的热情,体现在健美操队员们每天认真准时地参加训练,克服一切困难来获得与团队磨练的机会。无论天气阴晴冷暖,我们总能在各个形体房内看到校健美操队员们正在认真地训练、磨合。大家抽出各种课余时间,每天认真商量排练的时间,争取将每一天的训练都利用地最充分,当室友在休息时,他们在形体房一次一次地跟着节拍舞动,挥洒汗水,却毫无抱怨,认真拍视频发现问题所在,互相商讨需要改进的动作。这些认真努力、严于律己的健美操队员们展现出了热血和对学校的爱,本次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的优异成绩、一枚枚沉甸甸的奖牌、一张张获奖证书就是对他们所付出的最好证明以及回报。在未来,我校健美操队员将继续秉持这份热情,在不同的项目、不同的比赛中继续努力,继续为校争光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   作者:孙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