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673

12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并讲话,市侨联基层工作部部长杜洁、徐汇区侨联主席闫宗桂、党委统战部部长岳龙以及上海大学侨联、康健街道侨联、学校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侨联新侨驿站理事长邓清海教授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侨联委员会主席王承云作的《上海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校侨联委员会委员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王承云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校侨联委员会主席。陆新生、贺球红、邓清海、邢海燕、张希当选为副主席,贺球红兼任秘书长,梁杰、林静容和钱韦岑当选为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侨联班子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新一届侨联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开创学校侨联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坚持新侨与老侨并重,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加强侨联的自身建设。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代表上海市侨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对新一届侨联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做好侨联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准确把握侨情变化,推动学校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组织保障,为侨联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大会结束后,到会领导嘉宾与出席大会的归侨侨眷代表们合影留念。

  

(供稿:侨联委员会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