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乒乓队摘得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桂冠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79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12月21日在华东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我校派出由5名男生(安家慰、许鸿渊、穆沈兵、胡逸清、赵兵)、3名女生(王欣憶、刘青月、姜一帆)组成的上海师范大学队参加比赛,由汤寿桂老师领队,辛爱平老师、王文渊老师作为教练一同随队参赛,并且在本次比赛中勇夺阳光组的团体冠军。

在21日上午的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先后与上海政法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东华大学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每场打满五局,每一局都精彩绝伦,经过选手们的团结拼搏奋力挥拍,最后成功以小组第一出线。

下午的淘汰赛更加紧张刺激,接连遇上了一系列劲敌,如同济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建桥学院等水平较高的队伍,但是我校参赛运动选手毫不畏惧、敢拼敢打,经过长时间的鏖战后进入了冠亚军争夺赛。最后仅剩两支队伍的乒乓球场上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场外观众和队友的应援喝彩声不断,教练根据场上形势为运动员指点战术,充分发挥战术为球队保驾护航。我校参赛运动选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了集体荣誉奋勇向前,凭借顽强的心理和稳定的发挥不负众望,最终赢得了冠军,刷新了历史最好记录,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校队将在赛后积极总结经验,并针对各自的情况进行状态调整和加强训练,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