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海派校长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126

12月26日,陈永明、吴国平、许苏、杨婷老师代表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参加杨浦区第二期“教育未来”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这是2008年在帮助教育部筹划研制我国百万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的同时,积极与杨浦区教育局合作注重海派校长研修以多种行之有效形式达成“十年磨一剑”校长领导力探究的又一佳作。

在杨浦区教育学院举行的结业典礼上,12名幼小中学校长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短”与“精”的微报告、TED演讲、微论坛各展教育理念、办学特色、独特品牌之风采, 包括智能学习环境的创建,定量分析的幼师培训应用、教研训一体的实践样态、课堂转型的实践探索等。

作为主办者之一的我校吴国平副教授,提出“如何强化现场教研”的问题,引发了与会者的思考,许苏副教授称赞校长们聚焦实践的真问题以及充满激情的真表达。陈永明教授在总结时盛赞并激励这种协同创新着力践行“十年磨一剑”海派校长领导力探究的今昔明晨。


(供稿、摄影:现代校长研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