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民主评议会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320

12月30日,学校在徐汇校区音乐厅举行2019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民主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会议。

林在勇首先代表校级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指出,2019年,学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全面落实党委从严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以建校65周年为契机,凝练办学优势,加快服务重大战略。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围绕“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第二届“进博会”等,进一步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服务和知识支撑。二是落实全国和上海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全面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围绕高水平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术引领、深化综合改革,科研成果斐然,学科建设进展显著。四是全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推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健全党管人才领导体制,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聚焦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人事管理体制改革,多平台助力教师专业发展。五是牢牢把握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权,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随后,与会的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纪委委员,中层党政正职,校学术委员会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市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教师代表,对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校党委组织部、工会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