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政例会 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79


3月14日,学校召开党务例会、行政例会,校党政领导逐一通报分管领域近期工作,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会议分别由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袁雯主持。

林在勇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向着既定目标冲刺发力。要强化防范意识,优化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举措,抓牢校园安全稳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通报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神文明等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大思政课”整体示范区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介绍了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重点,并明确相关工作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要求各单位用好“三重一大”平台,强化自查自纠,深化整改落实,推动“未巡先改”。

袁雯指出,要科学统筹重点工作,锚定总体目标,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紧抓发展机遇,充分对接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项政策优势,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期,要抓好研究生复试、科研项目申报、学位点建设等工作。副校长康年介绍了新时代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规划。副校长张峥嵘通报了学校基本建设现状及新一轮规划,并就“乙类乙管”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作说明。副校长蒋明军对学校国际交流、信息化、离退休、图书、文博等工作作出安排。副校长李晔对2023年度本科人才培养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校总会计师曹光明就学校财务决算、预算情况作了分析。

二级单位党政正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