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员工作室”入选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首批“组织员工作室”创建单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654


近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公布了首批“组织员工作室”创建单位名单,共遴选建设17个“组织员工作室”。我校商学院尤家恬组织员工作室入选创建单位。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上海高校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不断探索组织员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2020年12月,学校党委培育建设3个校级“组织员工作室”。两年来,组织员工作室围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抓实组织员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日常教育培训和入党积极分子常态化教育等方面工作,为组织员的专业化成长和职业化发展搭建平台,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

上海师范大学尤家恬组织员工作室是由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员组成。下一步,工作室将探索建立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新模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专业特色和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制定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方案和课程。同时成立青年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加强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的针对性和时代性,全面提升立德树人实际成效。


(供稿、图片: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