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44

3月15日,学校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在勇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党委副书记、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晓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问题(风险)清单和措施清单》,研究筹备召开校第八次党代会、推进“上海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和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相关工作,研究推进“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和上海市“大思政课”建设整体试验区建设相关工作。与会的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林在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师大新篇章。


(供稿:学校办公室、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