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上海社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11

3月14日,由上海市社联主办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图书馆东馆上海社会科学馆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出席。 

作为上海首批14家单位之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社科馆所属的上海社科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上海社会科学馆作为我校思政教师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成为学院思政教师学习、研究、传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课堂。在启动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生理论宣讲团发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程菜单,并以创意秀的方式在现场进行了发布,未来将在社科馆面对社会公众开展理论宣讲。

下一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分层分类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和实践研学。进一步发挥学生理论宣讲团的作用,依托各类平台在本市中小学、青年白领、社区居民等各个层面进行宣讲,培养本研学生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践行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使命。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