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64


3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主持。

刘晓敏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党派和团体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扎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加强党派团体的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质量水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总结和表彰了2022年度学校统一战线获得的荣誉情况。周理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学校统战主要工作。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