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湾三校辅导员联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645

1月3日下午,海湾三校辅导员联谊会在我校奉贤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联谊会以“三骏聚贤迎新岁,海湾学工谱新篇”为主题,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300余名辅导员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我校副校长张峥嵘、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一同为三校辅导员送上春联,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联谊会充分展现了三校辅导员的多才多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演出精彩纷呈,不仅有民族舞、现代舞、诗歌朗诵、流行歌曲对唱等,还有传统艺术京剧。由我校辅导员排演的诗朗诵《辅导员的誓言》、民族舞《赞赞新时代》、合唱《不忘初心》等节目,赢得了热烈掌声。

为了进一步增强三校辅导员的团队意识和增进彼此的交流合作,在文艺表演结束之后我校还安排了素质拓展环节,来自三所高校的辅导员积极参与到十项个人和团体项目中,极具趣味性的项目让辅导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已经是举办海湾三校辅导员联谊的第十一个年头,联谊活动每年由三所学校轮流主办。海湾三校联谊不仅是三校辅导员工作交流的平台,更是情感联系的平台,辅导员在这个舞台上展示风采、增进友谊、交流经验,架起了三所高校辅导员之间友谊和情感的桥梁。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