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教育:上海师范大学这1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祝贺!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906


来源:校园教育 2020年1月2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这1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祝贺!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19〕46号),经教育部认定,首批有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

上海师范大学共有11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以课程改革与建设为载体,集中有限资源,重点建设了一批辐射性强、影响力大的优秀专业、品牌专业,成为我校实施教学改革工程、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1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上海师范大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一起看看哪些专业入选了

上海师范大学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金专”建设点本科专业名单

金融学

小学教育

汉语言文学

历史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应用心理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旅游管理

音乐学

广播电视编导

美术学

下一阶段,上海师范大学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优化专业布局结构;加强国家级和上海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祝贺师大!


链接地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604687349641638&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