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届教师教育“行知奖”颁奖仪式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907

 

为进一步创建我校教师教育工作品牌,激发广大教师主动投入教师教育工作的热情,奖励在教师教育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上海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育“行知奖”颁奖仪式于3月15日在继续教育学院1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峥嵘,全体获奖教师以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基础教育处负责人等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郭长江主持。基础教育处处长王健介绍了此次奖项的评奖过程。本次评选工作严格依照“自下而上、层层把关,上下结合、好中选优”的评选程序,由我校各学院进行遴选把关,由“行知奖”评审委员会经过初审、申请人陈述、现场评审,最终无记名投票产生结果。 

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李晓芳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得本届教师教育“行知特别贡献奖”的是:方钧君、刘建良、宋学东、张葳、郑桂华、鲍贤清、薛原,获得本届教师教育“行知贡献奖”的是:王蓉华、胡志娟、高红霞、王慧敏、曹景谐、吴艳、陈慧、李林慧。 

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数理学院物理学科教育教研室胡志娟副教授和体育学院院长薛原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张峥嵘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行知奖”的设立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能够真正在学校倡导和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引导教师教育队伍的教师们把研究兴趣放在一线,把研究成果用在一线,为打造我校基础教育优质服务体系的品牌贡献力量。未来,希望“行知奖”能够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吸引我校更多教师主动投身到教师教育和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工作中,切实发挥上海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优势,助力上海基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供稿、摄影:基础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