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2名校友通过上海市2019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525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9年度上海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我校共有52名校友获评。

据悉,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旨在培养选拔有教育思想的优秀教师、有高超教学技艺的教育教学专家,充分发挥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的激励导向作用,提高教师职业吸引力,鼓励广大教师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为本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发展、促进基础教育国内国际合作交流等提供制度保障和人才支持。今年,经个人申报、区教育局和相关部门考核推荐、专家评审,共有120人通过上海市2019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

在公布名单后,校友会办公室用了近两周的时间对120位获评教师进行了校友名单数据库核查、与所在学校电话、了解情况并和本人进行确认,最终确定有52名是我校校友。“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师道传承,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校友们在各自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岗位上取得不凡成绩,是母校的骄傲,更彰显了上海师大教师教育特色。


(供稿:校友会)

  

附:上海市 2019年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校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