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179

  

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主持会议,通报总结了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安全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葛卫华从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建设、安全工作举措等方面对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做具体部署。他指出,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守安全底线;及时开展安全教育,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健全安全工作组织架构,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平稳有序。

林在勇对各单位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主动权。二是增强责任意识,逐级压实责任,明确安全责任必须到人到岗。三是细化工作措施,提高风险化解能力,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的要求,切实排查隐患,仔细分析研判,落实化解举措。

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着力构建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制度建设,在落实安全责任上下真功夫、想真办法、出真举措,切实维护了学校安全平稳局面。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为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作出努力。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