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听取并审定第一批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230

  

1月6日,校党委常委会听取并审定商学院党委、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在勇指出,第一批校内巡察工作基本达到了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目标,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学校党委通过制度顶层设计,强化了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基层党组织主动靠前,增强了刀刃向内和自我革命的意识。三是巡察办全程严把质量,通过点面结合、多方合力确保运用好、巩固好巡察成果。他强调,要从第一批巡察开始就做好“规矩”,切实将政治巡察放在首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会前,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商学院党委、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作为第一批校内巡察试点单位,两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任务,召开专题会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精准制定整改措施,根据整改时间表和线路图,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整改要求,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结合本单位的改革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运用巡察成果,力求取得长效。

  

(供稿:巡察办   摄影:宣传部、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