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赴酒店开展行业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01

为适应旅游业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培育高素质的MTA专业硕士,3月14日,旅游学院黄崎教授带领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前往上海璞丽酒店、静安昆仑大酒店进行行业考察交流。 

璞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高峰、静安昆仑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唐逸峰带领参观,从不同的角度讲述酒店集团的历史和当前发展。

高峰从陈列物件到局部整体设计、从营销理念到酒店沉浸式体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来访师生在会议室安排了一场“奢华酒店的品牌建设与人才需求”精彩讲座。通过与年轻管理层的深入交流,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著名酒店是如何做好品牌建设和战略管理。

  

在唐逸峰引领下,同学们了解了1988年上海希尔顿酒店成立、2018年1月1日正式挂上由锦江优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静安昆仑新LOGO。当时酒店核心管理层95%选择留下,经过奋斗,酒店口碑得以延续和提升、客户粘性极高。同学们仿佛也亲身见证了它从国际品牌酒店到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高端自主品牌酒店的转型,也感受了昆仑品牌独特而谦逊的待客之道。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MTA专业通过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把课堂连通行业企业,弘扬上海师范大学“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人文精神。学院坚持“面向国际、依托行业、服务产业”的办学理念,借助上海优秀的旅游行业资源,坚持培养掌握广泛的管理学、经济学基础知识,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优秀旅游职业素养,具备国际化视野、战略思维能力和执行力,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及相关行业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