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开门红 我校乒协夺得“新民晚报·红双喜杯”第五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383

1月11-12日,已有十五年历史,被誉为沪上“乒乓春晚”的2020“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正在闵行体育馆热闹开赛,校工会携上师乒协组织25位上海师范大学乒乓球俱乐部的成员,组成“上师厚德队”“上师博学队”“上师求是队”“上师笃行队”4支队伍,代表学校征战红双喜杯。“上师厚德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混合团体赛丙级并列第五名!这也追平了上师乒协参赛的最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红双喜杯比赛,本次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任总领队、国家级健将祁蓉任总教练,上师乒协健儿盛况、王文渊、张叶江、卢松、李佳戈、张建刚、郎万中、郭长江、马世良、王桦、徐峰、徐志欣、陆凯、曹鹏、臧爱农、蔡新,和上师乒俱成员徐亦宸、张娴、赵兵、李云松等悉数登场,一展风采。

  

(供稿、摄影: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