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夕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369


1月10日上午,蒙蒙细雨中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校长张峥嵘在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工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校园工地、食堂、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桃李居教工餐厅改建项目工地和香樟苑食堂。林在勇听取了后勤负责人关于改建工程进展和食堂寒假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工地施工安全和食堂食品安全,强化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指导,提高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落实,严防安全事故,确保寒假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在西九学生宿舍,林在勇询问了寒假期间学生留校情况,要求保卫处、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等共同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及学习生活保障工作。

在化学实验楼,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向校领导介绍了学院寒假期间的科研实验安排,共涉及30间实验室574名师生。林在勇强调,实验室要将安全责任放在首位,警钟长鸣,筑牢安全底线,强化过程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学校于年初召开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做出部署。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教育,积极落实安全防范举措,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稳有序做出切实努力。


(供稿: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