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职业大学来校调研并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578


3月21日,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熊颖、副校长熊细滚,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冷晔等一行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戎伟栋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徐雄伟,以及教务处、教育学院、化材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出席调研座谈会。

刘晓敏向熊颖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尤其是九三学社社员群体中所涌现的知名专家学者。戎伟栋向与会人员介绍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与九江市正在进行的“九九合作”项目,并期待上海师范大学发挥师范院校教育学科优势力量,助力九江职业大学的发展。熊颖表示,九江职业大学是九三学社重要创始人和杰出领导者许德珩先生的母校,感谢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的倡议,为九江职业大学的发展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龚、赵宝国等同志分别介绍了我校相关学院为提升上海高校师资水平而设计的系列培训项目、上海基础教育数字化平台建设概况、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等情况。

双方还就九江职业大学新入职教师培训、骨干教师培训,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以及师范生信息化素养提升等议题进行充分交流,并在师资培训工作达成合作意向。


(供稿、摄影: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