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召开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05

3月22日,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分会会长刘晓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分会副会长杨海峰和汪腊萍等理事参加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昊冰主持会议。

刘晓敏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传承、拓展、深化进一步加强我校欧美同学会的自身建设,在连续两年荣获市欧美同学会授予的年度先进分支机构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献礼欧美同学会110周年。

理事会会议回顾了2022年分会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抗击新冠疫情、建言献策、品牌读书会和理事会换届等工作上取得成绩和进步,讨论了2023年分会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分会组织架构和各位理事的工作分工,发布了新一期读书会(总第十四次读书会)的主题和举办时间,并邀请了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昉理事解读了学校人才政策。与会理事学长就本年度工作安排和民间外交项目展开了深度讨论,理事会将继续发挥会员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守正创新,打造特色项目,着力发展青年学长会员,以人才建设助推分会做好做强。


(供稿、摄影: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