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有序推进 各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19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动员会近日分别在继续教育学院、接待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巡察组成员,巡察办人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代表校党委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叶江指出,政治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此次巡察要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地方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突出“靶向监督”,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凝聚同题共答合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潮分别就巡察重点、巡察方式、巡察安排等作了具体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沈爱良、机关党委书记曹诚、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贺亚丽分别在巡察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并汇报工作情况。

第六轮第一批巡察进驻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第二批巡察进驻时间为3月22日至4月5日,巡察进驻期间设值班电话,开通电子邮箱和巡察意见箱。


(供稿、摄影: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