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智能教育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上海市科委综合绩效评价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41

3月28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科委“上海智能教育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于上海科学会堂思南楼进行综合绩效评价答辩与考核。

我校副校长、工程中心主任李晔教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工程中心执行主任张波,以及工程中心共建单位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总裁陈吉胜、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合作部高级总监邵琦等参加了汇报答辩。 

李晔详细阐述了工程中心在两年建设期中的组建概况、运行绩效、行业影响力、交流合作、内部管理与自我发展以及形成的经典案例。工程中心致力于“人工智能引领教育模式变革的策源地、通用与共性技术创新”“引领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技术的生态建设、通用与共性技术创新”“引领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技术的生态建设、人工智能教育研发人才与智力的汇集”等四个方面的建设,面向国家战略,整体服务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

科委专家组评委对工程中心两年建设期取得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项目已完成预定任务,达到了预定考核指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未来,工程中心将进一步凝聚各共建单位力量,在现有建设基础上形成产学研合力,发挥上海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特色,提升独立自主的科学技术研发能力,产出高质量成果,提高行业影响力,更广泛地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打造智能教育大数据研发与应用的特色品牌。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